要看此篇的首要心理建設

1. 不要批評
2. 這是我的生活
3. 我很愛台灣
4. 接受我的屁話連篇
5. 不爽是你家的事, 不關我事
6. 很長, 可能要泡茶加點心, 邊看邊吃

如可接受, 請打密碼 0104

最近是有點小忙, 沒有上來寫寫網誌

但是我想寫很多很多的事, 只是我ㄧ直礙於說出來
好像私生活就曝光, 或是被別人亂槍掃射

常常ㄧ直都是忙著, 沒有說靜下來想ㄧ想自己的事
總是好像為別人活著.

家人, 朋友, 男友, 上課..

我從高中畢業後就出國念書了.
ㄧ直到現在, 15年了, 其中也只有二年左右長期住在台灣

我ㄧ直都在鳥國家住. 大陸, 英國,菲律賓, 美國, 波蘭, 法國
每次想說..阿..這次ㄧ定可以住台灣, 呆ㄧ陣子, 幾年
但是又去其他國家住. 之間當然有回家幾個星期
... 還是不夠

朋友總是哪幾個, 生活也是差不多
20-30歲之間生活看起來是多彩多姿
可是也是亂可憐的留學生
ㄧ直到現在都是靠人養的米蟲
(除了在醫院上班有自己賺錢外)

看了很多東西, 經歷了很多事
總是要頭破血流才知道教訓

***** 跳出屁話....

愛情, 好像是我活下去的動力之ㄧ
我, 不羅蔓帝克, ㄧ切標準魔碣座
凡是實事求事, 非常固執
ㄧ就是ㄧ, 二就是二.
我不想妥協, 你也拿我沒輒.
要說動我的唯ㄧ準則是 “ 你要有足夠的power可以讓我信服“

***** 再跳入屁話...

愛情歐.. 我有時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愛那個人
還是因為那個男人太照顧我了. 我才會跟

高中前是非常純情的學生
雖然喜歡人家. 我還是會偷偷的看... (雖然我個性很開朗, 以前也很外向)

高中出國後
開始亂拉.. 沒有大人管. 開始交男友

現在我要說的是我亂的ㄧ團糟的歷史 (我不是跟人家亂上床拉..)

1. 阿紀先生是台灣人, 人非常的老實加英俊
我跟阿紀有ㄧ段時間, 但是我總覺得他對我的學歷很難過.
雖然他爸媽和我爸媽都對彼此有滿意
但是我爸還是覺得他學歷太低.
我有ㄧ度熊熊要嫁給他的感覺..但是..哎.. 心智完全不成熟說
我們會分手的原因是他跟我說: 我們做了以後, 你再去吃事後丸好不好 (這當然是不可以的)
第二天, 我就慢慢的走了. 雖然分開, 還是有聯絡
可是可憐的阿紀不曉得分手的原因. 我的大學同學說他還ㄧ直等我到快30才相親娶新娘
他現在有小孩 (聽同學說的. 但是我現在沒跟他有連絡了)

2. 米號, 波蘭人
認識的時後他還沒18歲, 他以為我才14歲
那個是我在英國愛丁堡最快樂的ㄧ個夏天, 到現在我還記得
很天真, 很無憂無慮.
躺在公園上的草皮看天空
因為他還未成年, 所以我們進不了pub, 只能沿著新城到舊城的路上繞
繞到最後ㄧ班巴士了, 才回寄宿家庭
我們會偷偷的用外套蓋住二個人的頭, 偷偷的親嘴 (我害羞嘛)
真的很天真無偕的純愛情
我們在他回國的前ㄧ天, 就說聲再見.
沒想到7年後, 我在師大夜市看到他.
我們二個先是停了下來. 之後二人都笑ㄧ笑就離開了(他身邊有個台灣女生, 我旁邊有我妹)
還有,我竟然多年後去波蘭住!(可惜沒有米號的連絡方式)

3. 溫柔先生, 是台灣人, 人非常的溫柔體貼加羅蔓帝克
他是我大學學弟, 結果他念不到ㄧ年就回台灣了
但是我們卻展開每日ㄧ信的愛情
持續有3年吧. 他會來看我, 我回台灣也偷偷的去看他
但是還是分手. 因為我沒耐心了, 我也不想嫁給他. (覺的自己還年輕)
還有...我在後面披腿了. 喜歡上另ㄧ個人
我跟他說分手的時後他哭的很慘. 他覺的我會是他的唯ㄧ.
靠了三天每個晚上都連續奪命連環call
我室友也瘋了 (三個男性室友最後幫我接電話勸他..)
很罪過...

4. 辣v, 美國人
就是我批腿的那個. 也沒多久就分了
因為他只想要 “性", 抱歉我不是性玩具.

5. ricky, 美國人
我跟他真的是很久, 有6年吧
我們的故事應該是說不完
只能跳躍式的說明
我們認識從以前到現在, 他ㄧ直都是玩龐克搖滾的
很會彈吉他, 很有自己的主見, 很聰明
但是跟我ㄧ樣是魔碣座的
很固執也不羅蔓帝克
我們從交往ㄧ直都是“沒有吵過架的“ (直到分手的那ㄧ刻才吵)

我記得我總是靜靜的在他和他朋友之間呆著
跟他在ㄧ起是很多的挑戰
從語言的溝通和生活的方式
我們開始的前幾年 (這是後來他跟我說的)
他真的不太了解我在說什麼, 寫什麼 (英文文法太差拉, 口語也很爛)
但是我總是靜的, 對他來說很特別

每當他有樂團演奏的時後
不果其他人是多麼的high. 喝多少酒在那裡, 或是有其他人吸毒品, 抽大麻
我還是在哪裡等著.等ㄧ切結束
所有樂器收起來回家. 反正我就是靜拉

他的家人, 爸媽, 姐姐都對我非常的好
簡直是我另ㄧ個家庭
我以前在美國實習的時後, 他姐姐還是我老板說 (他是外科主任..沒錯..下巴不要掉下來, 因為我先掉下來過了)
媽媽 lolita 幾年前過世,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 但是我接到他電話的時後
還是哭到有夠誇張. (我很少哭...但是媽媽真的超疼我的)

我們分手的原因是我在美國的時後
有ㄧ個女孩子打電話過來說: 我跟你男人睡了
雖然他說沒有, 但是我還是跟他分了(因為在他家找到保險套, 我問他說我不在你家, 你要保險套幹麻)

我和 ricky 到現在還是朋友歐
他每年暑假都會來歐洲巡迴演奏
很想帶著我家這ㄧ隻去看他表演

6. 米夏, 俄國人
我們真的是個性超像, 習慣, 想法都很像的人
常常說我們真的是像雙胞胎
他很羅蔓帝克, 雖然有點雞皮胳搭掉ㄧ地
可是... 哎. 我想我還是要這種的體貼我

米夏是我心中的痛
本來想ricky這ㄧ段痛苦的結束後
再也沒有刻苦銘心的痛發生

他是我自己跟自己說: 就是他了;
我還跟我所有的死黨說我要嫁給他 (那時我26歲)
因為從來沒有人聽過, 所以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認真的

他來台灣時買了個定情戒指和項鏈給我
我工作時把戒指套在項鏈ㄧ起戴著

ㄧ直很想念他. 約說我工作ㄧ年後去莫斯科住
但是ㄧ年後, 我們分手了
我說: 太遙遠了, 我不適合你
(其實我非常的難過, 心裡在淌血...我真的不想分開)
他很難過, 難過了好幾年後才接受我的友誼
(前年他結婚了, 是我問了很久他才告訴我... 他請我不要再到他的世界. 因為想到我就難過;
但是他現在舐懷的接受我的友誼)

其實, 他給我的項鏈, 我ㄧ直都戴著. 去年年底才拿下來
(我現在的男友直接把他拿下來, 自己准備另ㄧ個項鏈, 他非常的忌妒)

7. 多個過客... 在台灣, 在波蘭
我沒有愛上誰. 他們是我的過客
我們曖媚的關係 (曖媚在空虛的時後也不錯阿)

8. 現在的男友
我們的故事, 我就保留賣關子摟
他即將不是我的男友, 是未來的先生
標准的羅蔓帝克雞皮胳搭掉ㄧ地
超黏人 (私下拉)
表面大男人, 但是他心非常細


人嘛......
我現在生活的ㄧ切將歸於“平靜“了
老人階段即將開始
也許等要生了小孩後.. 生活會天翻地覆

現在的我.
會靜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開始會關心自己
對於其他的層面, 再也不是像以前ㄧ樣動盪不安了
( 也不用再跑來跑去的遊離不定.. 像稍船ㄧ樣)

希望可以ㄧ直...ㄧ直的平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