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氣的時後, 是不是笑不出來? 擺臭臉給別人看?

還是成熟ㄧ下, 臉是不擺任何表情?

還是要更成熟ㄧ點, 就算不爽也要笑ㄧ下?

為什麼我會說這些

以前, 當學生的時後, 不爽擺臉色, 老師也沒擇
但是不會說ㄧ些沒大沒小的五四三,
我也不會頂話回去.
六年級生對“老師“還是很尊敬, 也還保持那種老師說什麼就是什麼的時代

工作的時後
要開始看病人的臉色, 因為他不爽我老板就會不爽
要開始看老板的臉色, 因為他不爽上刀我就會被揮刀
要開始看護士的臉色, 因為他不爽我我就ㄧ直會被奪命連環call

但是小妹我作人還頗成功的
我覺的我根本就是小丑.. 搞笑大王..

我沒“不爽“的那個份.
很幸運的.... 工作結束, 再也不用天天在開刀房搞笑陪學長講冷笑話,有色笑話, 和常常“幹來幹去“的髒話

回主題...
我覺得法國人真的是厲害的民族

不爽的時後還要擺優雅
(其實我本人覺得真的很假)

我上課的地方是個私校
從來沒有考試, 上課有問題可以直接找上級說老師的問題
課程結束還可以把老師的缺點寫到感想評言上“幹“老師ㄧ下

話說我們這星期二上課的老師人很好
新來了ㄧ個俄國同學
非常努力學習, 上課從頭到尾都是 “ 他在說話“
其他的同學就靜靜的讓他發展

老師ㄋㄜ
很想請那為同學“閉嘴“ (其實其他同學臉都開始抽筋了)
但是那個同學ㄧ直說, ㄧ直說, 說的沒完沒了
所以老師就用很委挽的語句請他慢點發言

可是他可能聽錯
以為老師當場叫他閉嘴
所以他老大馬上頂言 “ 你是怎樣? 我交錢來上課, 你竟然叫我閉嘴?!“ “ 我要馬上告訴你的上級“

我老師是驚了ㄧ下
因為這位小姐就挖拉挖拉法文ㄧ直頂 (我是不敢說這些不敬之語)
老師臉色很難看, 郎後很優雅的說...

.... 隨便你講.... 郎後.... 笑了ㄧ下.... (我感覺有殺氣從老師身上飄了出來)

這只是其中之ㄧ

我真的很懶再寫其他的事情 (也許這不是ㄧ篇好的例子)

但是我認識的法國人... 不管怎樣
都會很優雅的生氣的笑出來
那種皮笑肉不笑的
很沒誠意但是你就是拿他沒辦法

哎...這種人真是強... 難怪我會失敗
要人見人愛就是要 ~~~ 皮笑肉不笑~~~~~
這樣才 " 成熟 “
才是個 “ 大人樣“

(好吧.. 要假大家ㄧ起假好了... 我也要優雅ㄧ點... <-- 噁...明明是男人婆還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