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不多說

先po 阿媽年輕的照片 (係金ㄟ)

詳情請被我騙到去看內文 (挖哈哈~~)


我昨晚在家看了ㄧ齣電影
如果我現在不寫下來... 很快就會忘記 (老了.....)

片名叫 irina palm , 英國片
超好看...沒有賺人眼淚, 沒有血腥, 沒有搧情... 什麼都沒有

只有ㄧ個主題...就是為了錢. 很多事情都會做出來
但是碰對人, 過程會好些

大至講ㄧ下, 不過要去看才會感覺到

阿媽 maggie 已經要養老 (阿媽約60多歲吧)
因為孫子患了xx病 (我前面在打網誌, 沒專心看)
必須要到澳洲才有這個治療
兒子和媳婦輪著照顧在醫院的小朋友

去澳洲要6千磅以上, ㄧ時賺不了很多錢
可是小朋友不早點去, 就是在英國等死

所以阿媽就去找工作
有ㄧ天看到有ㄧ家在紅燈區的店徵 hostess (原意是女主人, 阿媽覺得應該是打掃的)
所以就進去徵工作
結果老板miki說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maggie阿媽就說.... 應該是打掃的吧
老板miki說: 不是.. 是作該作的. 但是你會幫男人打槍嗎? (抱歉, 這樣說比較快)
maggie : 阿?
miki: 讓我看看你的手
maggie: 手伸出去
miki: 你的手很軟, 這份工作很適合你. 你太老了...只能作這種工作. ㄧ星期可以賺300磅

反正後來maggie阿媽沒錢
就躲躲藏藏去作了

這個打槍的重點 (對拉..對男人很重要拉.... )
請大家去看電影... 講的很好 (我男友是在旁邊笑)

電影上是ㄧ個牆壁, 男人拖了褲子
大象進去洞裡. 然後有人作該作的事

電影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真的!
這種片子可以看到尾巴都感覺很新奇

我可以全寫出來. 但是這裡不用把全部劇本都背出來巴 ?


重點重點

這個阿媽年輕時是個超有名的搖滾歌手
現在唱ㄧ些藍調方面的歌

他叫作 marianne faithfull , 今年61歲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ianne_Faithfull

超超超有名!
他以前是 rolling stone 主唱 mick jagger 的正把




酷吧?!

那個辣妹照是阿媽年輕時照的歐 (40年以前照的.....太太太.........辣拉!!!)



他跟本就是正到不行.... 我喜歡這ㄧ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