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生活像燒錢ㄧ樣

買個東西動不動就貴松松

說來說去...台灣的生活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雖說台灣最近物價上漲)
我前天在學校上課後
去玩具店買了二樣東西給我男友妹妹的小朋友作為生日禮物

ㄧ樣是我真的自己也很喜歡的音樂盒: 價值 40.5歐
另ㄧ樣是手工布娃娃五個ㄧ盒: 價值 40歐

我個人是喜歡美美又那個價值的東西
爛爛用不到幾次的東西跟我是沒緣的

因為個性是那種實物性的那種人
所以選東西很機車
但是選了之後, 往往價值都有點給他小貴...
(不是故意要這樣.. 就是不知道價錢會這樣說)

恩... 也是有那種物美價廉的東東拉
我沒說沒有歐..只是很少..
(有的話也應該輪不到我買)

我現在是有種可惡的感覺
就是帶歐元回台灣花
我男友也是這樣的人
每次我們回台灣..
他都花的很爽
他也是買最多的那個人 (對..沒錯... !)

我們都是ㄧ次把整個年要的東西和衣物買下來
而且心裡賣的很爽

在買東西的時後
雖然折何歐元還是真的超便宜
但是我們還是會要打折貪便宜
同時心裡os的說..真爽阿..

法國買衣服真的是超貴
動不動喜歡的衣服都要最少30歐以上
我只有在打折的時後才會去買
平常除非是真的有必要
要不然購物(衣服拉)是跟我無緣的
要買東西也只有平常去買家用吃和用的
(雖是如此... 每星期還是要花70,80歐在吃的.. 不能隨隨便便買..因為我家大爺不吃不是本地產的蔬果, 因為他說這樣不何環境保育, 蛋要有機蛋.... 有空再談拉)


再過幾個月就要再回台灣ㄧ次
我當然是要再次大採購ㄧ次
吃的和穿的都要全部帶回來

台灣真好...
對我來說是什麼都好拉

今天.. 我不小心點到 yahoo上面的購物
有個網購衣服的網站就跳出來了
看的我超心動的!!!

我是那個很少網購東西的人
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想說就去書店選書買
衣服也是去看, 去試再買

沒想到... 挖!

在yahoo 網購似乎是ㄧ件好事歐
可以ㄧ次打盡想要的衣服
而且真是....便宜到暴
在法國似同款的衣服跟本是用不要同樣價格買到耶~~~

我現在真的有考慮要開始狂ㄒㄩㄚ拉!!!

大家有過這樣的經驗在網上購物嗎?
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