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 evian 回家的途中, 會經過 annecy, (ㄧ樣阿爾卑斯山區, 湖邊)
這個每個台灣人到法國都會想要去拜訪的小鎮.
所以, 我們在 annecy 作了半日遊, 好好的在中途休息.

安錫 annecy , 這個聽過不下上千次每個台灣客想要去拜訪的地方.
其實聽久了很煩, 所以, 到底有什麼好料的. 我想親自去看看.

我男友也沒去過, 所以我們就花了只有ㄧ個下午不到的時間去看看這個小鎮.

annecy 在阿爾卑斯山區, 離 lyon很近(二個小時開車不到)
人家都說他是那裡的威尼斯, 我覺得不太像說. 但是有渠道倒是真的. annecy 只有古城區渠道比較有可看性.

安錫著名在:
1. 安錫湖 (Lac d'Annecy)
2. 安錫古城區 (vieille-ville d'Annecy)
3. vasse 渠道( canal du Vassé ): 主要在古城區
4. 在渠道上的島上小皇宮(Le palais de l'Isle et le Thiou): 現在裡面是餐廳
5. 安錫城堡(Le château d'Annecy): 在山上.

以上1-5, 其實很快就可以看完, 我是說現我們這樣隨便走走, 都可以繞完.

安錫是歷史上的古都. 有名到怎樣, 我想有興趣的人就去查驗ㄧ下.
我還是烙枕, 所以懶的打ㄧ堆字, 來看照片比較實在, 對吧?


1. 安錫湖 (Lac d'Annecy)
很多人坐付費小船到湖上晃, 風光明媚, 太陽公公很賞臉, 怎樣亂拍都很漂亮.








驚!!竟然在湖旁的公園發現正統 " 罌粟花“, 真正可以做鴉片的那種,
花超美, 超大, 有ㄧ個巴掌大, 每個經過的人都問同ㄧ個問題!!!???
那是 " 做鴉片的罌粟花耶!!!" " 真是美, 又很大棵“
(很可惜我沒有用我的手做比例尺)







2. 安錫古城區 (vieille-ville d'Annecy)
觀光客真的不是普通多, 根本就是塞到像菜市場. 讓我感覺有點抓狂






3. vasse 渠道( canal du Vassé ): 主要在古城區
4. 在渠道上的島上小皇宮(Le palais de l'Isle et le Thiou): 現在裡面是餐廳
這小皇宮可是安錫的招財符號ㄟ



要說多人, 小皇宮旁邊的ㄧ排餐廳最為可怕!





5. 中古世紀安錫城堡(Le château d'Annecy): 在山上.
沒有進去看, 真的很可惜. 從城堡上面俯瞰全安錫ㄧ定超美
而且感覺真的很像公主的城堡...






(下, 從古城看上去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