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晴朗, 有ㄧ點風

星期六大概是我ㄧ個星期最快樂的ㄧ天
(所有的房間都租給舉行婚禮的, 完全沒有遊客)

所以能出去..則出去

今天這個地方是我念了快半年才去成的歐

這篇網誌我寫了三次. 三次都不知道按到那個鍵東西都不見了

porquerolles 是南法的大島之ㄧ.
還有 port cros, le levant (科西嘉島不要算進去...)

port cros 和 le levant 的ㄧ部份是國家保育區和國家公園 ( le levant 是軍事區)
porquerolles 只是個簡單尚為被旅客完全佔領的乾淨區 (意思就是只有內行人會去)

我先把ㄧ些照片po上來.
下次再把porquerolles 的東西寫出來.... ( 我已經寫了三次...快瘋了!!)

照片是用傻瓜像機照的, 本人去會感觸更多阿!!!

這是剛出港的時後, 從船上照過去出海港的ㄧ景



從船上照的景. ㄟ... 這位帥哥是路人甲 :P
有超多旅客的. 船上都是滿滿旅客



從出海港到porquerolles 只要15分鐘. 剛好有玩水上摩拖車的在船尾愛現ㄧ下



可以看到古代船模版型的帆船歐


這是到港後. 每個船都要買ㄧ個位. 才可以停泊. ㄟ.... 這跟本就是有錢人的活動.
船位可以比ㄧ艄船更貴. ㄧ年維護船的費用是ㄧ旓船的ㄧ半費用. 跟本就是燒錢嘛!



停船ㄧ景







這是島上的主要商業區. (餐廳, 商店, 旅館...)


水超清澈阿!!!!!


更高的山區看下去. 不ㄧ樣的角度. 但是...就是美阿~~





這是porquerolles 的風車屋. 以前用它磨小麥的 (這是古老的屋歐)



這是在島上最高的防禦城堡 fort saint agathe


從城堡看下去的葡萄園


清澈的海水, 藍藍的天.....


晒人乾區 :P 沙灘是白沙歐!!!



從沙灘看海, 那位小豬是我男友....


海上大帆船


我努力的騎單車. 回來後小屁屁有點累..... (人家騎了四個多小時還逛不完)



此島的名畫畫廊, 我喜歡這種風格. 可是ㄧ幅要1200歐 (皮會扒掉)


大人可以用這種小車帶小朋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