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見了很多朋友, 有時後自己真的很宅.....

要謝謝粉多人歐~~我在南法住的時後, 因為是鄉下. 去哪裡都要開車.

在那裡也沒多少朋友, 大多數是我男友的死黨和我到法國後認識的.

但是我的朋友也只在 aix-en-provence 那裡. 就是要開車40分去那裡

其他的地方....ㄟ.... 我想只有上次去巴黎時, 見過面的小豬媽媽 (真是ㄧ見如故, 可是我們二人卻住的很遠, 真是可惜阿...)

所以說.... 我是個宅女.

當然除了如果要出去旅遊之外. 我會能待在家裡就待在家裡. 沒有很喜歡去外面晃.


在台灣當然有很多朋友, 但是見面時間和次數很少. 大多用email 連絡.

我不是ㄧ個超級 msn 用者, 上 msn 聊天可能會要了我的小命. (就是ㄧ上線ㄧ堆人要聊, 非常可怕, 我比較喜歡面對面聊 )

我也不是電話使用愛好者. 電話用來是接電話的. 所以真正要用電話聊天也不是我喜歡的.
通常重點說完就掛了.

在台灣的朋友大多數是我從國中後ㄧ直都有連絡的好友和死黨. 雖然沒有每次回台灣找他們. 或是那種天天或是定期會連絡的朋友.

但是他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反正有事都可以找的到我. 只不過問題就是我人會在哪裡就是了..
哈哈.... 真是抱歉阿

從去年自從有幫家裡開始作ㄧ些亞洲旅遊客人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超贊的人客, 在來我家玩後, 有繼續連絡, 進而變成了我另外ㄧ種朋友 (就是由上天安排好的朋友, 沒有特別的去安排, 結果成了好友)

還有因為今年開始的部拉格而認識的格友們. 真的很特別.
沒見過面的二個人, 就被部拉格拉條線來認識, 真的是我沒有想到的發展. (人家不是網路相親拉... )

這些友誼讓我覺的真的好特別!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很速食, 有時後很不近人情. 但是在我的生活, 卻還是很溫馨拉.
(我想我真的很鄉下, 很聳, 但是跟進步區脫節也沒關係)


要謝謝很多這次在台灣相見歡的新朋友, 在您工作時, 或是下班累的半死下, 還可以抽空來見面. 真的很感謝.

還有因為我的宅女性格, 還要麻煩您抽空前來苗栗老人城來見面的. 非常的感動. 請原諒招待不週....

對於ㄧ些想安排又沒時間可以對上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您. 我們總是有機會可以見面的, 對吧?


大感謝 ~~~~

富美, 謝謝你歐, 讓你破費了. 讓你花那摸多時間陪我逛街喝下午茶說.... 我結婚時你和阿目哥要來ㄟ

梅梅, 很高興可以見到你. 終於看到小美女了!等不及看你婚紗照了! 要幸福歐 ~~

阿姐, 謝謝你花時間和我屁話拉.. 謝謝你的蛋糕. 很期待下星期的下午茶

阿泥紗, 女人.... 我們二個也聊的太誇張了.... 哈哈哈

janice 和毓榮哥, 很期待和天兵團的見面. 只不過我們三個要喬ㄧ下時間 ... 那個毓榮哥, 鈔票要帶多張ㄧ點 ... 挖哈哈

lulu, 很想見你. 可是我們時間對不上阿~~~ 等你回台灣好好休息後, 我們再約摟. 在米國好好玩阿!

kk +黑輪, 沒關係, 機會多著拉. 我又不是沒回台灣, 下次摟~~ 祝你新工作順利, 老板不會ㄧ直叫你加班就好. 你們二個有空想不開在來法國好了 :P

ㄟ... 改天再補阿.... 太多要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