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知法國有名的礦泉水 evian ( 就是在 evian-les-bains 這個鎮的源頭出來的)
上星期週末, 我和我男友去 evian 工作. 工作地點是 evian Hilton飯店的餐廳 riva , 我們二個晚上也住在旅館裡.

在 evian 的西爾頓是四星級飯店, 成立才三年左右. 飯店內有 173 間房.
http://www1.hilton.com/fr/hi/hotel/XEBHIHI-Hilton-Evian-les-Bains/accommodations.do
大廳超級美麗, 因為有非常特別的燈飾. 怎麼說… 哎… 沒照片… 真是可惜..


西爾頓的經理非常慷慨的讓我們住到 deluxe 房間, 爽到極點… (偷笑…)
房間面積很大, 窗戶外面的 view 超贊(我們住三樓), 床非常好睡, 浴室… 不要說了.. 美麗大方又溫馨. (衛浴用品是我的愛牌 crabtree and evelyn ㄧ套.. 真是高興極了)

因為我們到達時, 離工作的時間不到40分鐘, 所以二個人都要梳妝打扮, 到了房間, 東西ㄧ丟, 沒有時間去拍照.
等到想要拍照的時候, 房間已經打戰過了, 很拍謝我沒有拍照. 倒是第二天醒來時, 拍了ㄧ些窗外的景.







Evian 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很適合短時間拜訪. 之後我會放上ㄧ些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