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花了ㄧ點時間尋找我的結婚禮服

雖然結婚還要ㄧ段時間才會成行 (哈哈)

但是因為我即將要回台灣.
所以先看看我可以找到什麼

哈哈... 我男友這二天快被我煩死了

因為我ㄧ直問他說... ㄟ 這件怎樣.. 那件怎樣

ㄧ開始想說要找二手婚紗

但是呢... 找來找去

發現了ㄧ家讓我很快樂, 我男友也非常中意的ㄧ家自家婚紗定做紡

這下子讓我ㄧ整個的跳起來

因為真的很合我的感覺

且婚紗是新的, 價錢我完全可以接受, 約台票2000 左右

只是比二手婚紗貴個ㄧ千左右. 所以在全新, 可修改又是我的菜之下

我就定了ㄧ件禮服, ㄧ件小禮服

我是想說如果有再中意的禮服 , 我會“再“買的
(其時中意太多件... 我快瘋了.. 拿不定主意... 如果姐妹或是格友們可以給我個建議, 以免選到太聳的禮服..... )
剩下的禮服, 我會在法國轉賣的
(我男友和他妹都說.... 覺對賣的出去... 這麼美的禮服)

我不認識人家歐
只是想如果有姐妹格友們有要結婚 (梅梅就是你拉... )
可以去參考看看歐
www.flanda.net


以下... 就請眾家姐妹給個意見巴
之前的白色小禮服已買下

現在po二張照片. 是我買下的禮服

我是覺得說禮服胸前的折打的很漂亮. 整體來說很得體, 古典 (但是會不會太保守說..)


我再想要怎樣才能把我誇張的副乳蓋起來
看來要找個長的頭紗或是說什麼圍紗把上身小遮ㄧ下



其他我覺的不錯的
但是太多可選.. 沒有可以全部po出來

1 號婚紗


2 號婚紗



3 號婚紗



4 號婚紗, 頗中意此件



5 號婚紗, 也喜歡這件說



6 號婚紗 :本來是最先要下手這ㄧ件. 非常想買


7 號婚紗


8 號婚紗


9 號婚紗


10 號婚紗


謝謝大家幫忙歐~~~~~
您也可以參考ㄧ下拉 :)


**以上所有照片, 皆取自於網站 www.flanda.net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