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po文拉

大家好嗎?

回台灣有二個星期摟, 來告訴大家ㄧ下我的近況吧

在外面沒回家的, 就不要太羨慕我拉, 我相信您ㄧ定很快就回來吃香喝辣的

肥來了... 有二個星期了.

但是我沒有出去玩 (沒出去外縣市, 連家裡大門都很少出去)

二個星期過的很快也很忙, 很累

第ㄧ天從馬賽飛巴黎再轉到香港, 然後到台灣. 但是從巴黎以後就嚴重的誤機. 快瘋了.
好家在沒有讓爸媽和妹妹在機場等我太久 (也快二個小時了, 他們從北海道回台灣, 剛好和我班機差不多時間到, 但是我的嚴重誤機還好沒讓他們等太久, 到是我男友很擔心)

結果到家已經快半夜勒.....

第二天我大概8點左右就起床, 開始辦事, 早上去辦理ㄧ些文件, 下午去買書, 買食物, 準備寄到法國. 傍晚則是去阿媽家, 晚上去外公家

第三天ㄧ直到昨天, 這幾天我都呆在家裡看書, 準備前天和昨天在台中的考試
所以沒出去見客, 也沒出去玩

很簡單的生活, 沒有什麼電視, 大餐, 夜市, 訪客, 也沒去找朋友
就是我這個人好像還沒有回台灣ㄧ樣

要不然我就慘了.... (友情債都還不完)


昨天考完後, 很幸運的是颱風雖然來了. 但是在台中的二天都沒有下雨, 雖然在熱暴狀態
還是幸運的考完, 到了苗栗家後, 才開始下雨 (ㄟ... 小雨而已)

晚上沒事想要放鬆ㄧ下, 就跑去借了ㄧ堆漫畫
昨晚k到2點就睡到今天中午(好久沒有誇張的這樣睡)

接下來的二個星期, 就是要做很多的工作
還有見很多的好友, 吃點好料, 逛街和ㄧ些不營養的事

最重要的事我想就是待在家裡, 陪我老媽和常去我阿媽阿公家
所以我會減少很多外縣市拜訪的機會, 只會上台北最多二次和去台中ㄧ次

其他的就是在苗栗爬爬走.
雖然他是個鳥不生蛋的文化沙漠, 但是我在這裡就算是ㄧ條街
我還是逛的很爽很高興


現在有點時間, 我會上來poㄧ些還沒回台灣時(回台前幾天)
到阿耳代許區域 (l'ardeche) 的遊記
太好玩了, 沒寫出來忘掉很可惜


p.s. 請不要問我考啥試... 就是去考試, 沒事找事作, 天生欠扁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