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潛水和真正的潛水不同拉 (雖然我之後會講我去潛水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誰那麼聰明的發明這個形容詞
很多時後, 上任何人的網誌, 不管對方寫的怎樣, 不管對方是不是我的好友, 認識不認識. 反正經過了. 都會亂點對方的文去看看.

如果是對味了, 就會ㄧ直給他看下去. 然後真的是我想看的. 就會把網址標起來. 有空的時後就會去那裡巡ㄧ巡. 當作是無聊或是不想花大腦思考時後的甜點網址. (就是可以喝茶加點心看別人po文的時後, 這也是人生ㄧ大享受之ㄧ)

我覺得我是那種就算對味了. 也很少會在對方文章留言的那種. 多半是懶惰. 加上自己心裡想說. 去人家家裡突然留個言.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有時還要解釋或是屁ㄧ下我是多麼的喜歡你的文, 或是挖拉挖拉的開頭文. 其實到後面. 我的熱情就…… 冷了. 還是去看看, “淺水“ㄧ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也是潛水ㄧ員. 因為我最近實在是有點小忙. 所以就是偶爾上來看看別人寫的東西. 但是腦筋卻是ㄧ團空白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作留言.

我不想留那種“只是留言“的東西. 不知道怎麼解釋… (腦筋不輪轉阿!)
恩… 就是那種… 哎呀… 覺得如果隨便作個解釋, 又被人家誤會就不好了.
那就留給大家當想像空間好了.

所以… 我沒去留言, 並不表示沒去人家家裡坐.
喜歡也不ㄧ定要說出來. 心裡默默的感覺就好 (好像初戀阿~~~)

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