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 在我每次都會停車的免費停車場就開始搭建摩天輪和各項遊樂設施…..
而Saint victorie 山則是一座很有來頭的山歐




每年大約在這個靠近體育場, 游泳池以及塞尚墓地的免費停車場, 都會有二次大型遊樂園進駐. 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會來這裡玩. 在情人節前的週末, 摩天輪就搭好了.

因為遊樂園, 害我要提前開車來到 aix , 很努力的找停車位. 還有一天有多花了五歐左右的停車費. 實在浪費時間有浪費我的錢.

沒有去坐摩天輪啦. 只是想把它照下來, 讓大家看看一下. 風景不錯.






Saint victoire 是我每天從家裡走省道 N7 時到aix 必經, 必看到的美景.
這座山很有名氣.
1. 畫家塞尚以他為主題畫了很多的畫作
2. 這一帶的地質層可以追朔到白鄂期, 山的旁側的壟起是平行走向, 非常特別. 那這裡也有很多的化石可以挖. (平行部分曾經挖出過恐龍蛋)
3. 風景非常的美,變化很多. 很多人都來這裡爬山和健行.

N7 這條省道很好開, 都是直的居多. 所以其實法國人都開的很快. 開車的時候慢慢的欣賞景色還有點難. 因為天天走這條路, 其實也就很努力的看看有什麼東西. 法國景色真的是四季分明. 顏色分的很清楚. 當然啦, 因為天氣多半是晴朗無雨的好天氣, 所以開起來 kimochi 很好.

這條路上以葡萄園為主, 規劃的是 coteaux varois en provence 的 saint victoire 葡萄園產區. 還有小麥田,以及在二年前因為休耕, 所以在靠近 trets 附近(路上可看到)夏天會有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風景我覺得有山有田, 真的是很美. 但是開車沒有辦法慢慢看, 也無法路邊停車(要在特別區域停下). 我想要騎自行車的才有辦法. (這條路是真的很多人練自行車歐~~)

擺幾張我飛車時, 不要命的用傻瓜相機拍的. (因為可以停車的地方照不到美美的地方阿…..)
千萬不要學… 姊姊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