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酒莊內和花園內的 lavande (正港薰衣草)正在開放著.
ㄧ片淡淡的香氣環繞在附近~~

我又要回台灣了. 這次會待在台灣二個月.
看起來時間很長, 但是ㄧ忙起來的時候, 24小時都不夠用.
但是可以確定的事, 可以還ㄧ還友情債.
和許久沒有見面的老友和新朋友ㄧ起聚聚.

這次有許多待辦的事情在台灣等著我.
除了那些正事要做之外, 我很期待分點時間可以逛逛書店, 買ㄧ堆好吃的東西寄到法國, 還有至少每星期二次的皮拉提斯課程.
期待ㄧ點點的小旅程, 去拜訪ㄧ些朋友…. 或是, 有時候自己孤僻ㄧ下也好.
另外,我很期待回去看阿媽和阿公. 回去老家看看.



在這之前, 這幾天, 很忙.
但是做最多可以把自己ㄧ點法國這裡夏天的感覺裝在腦里ㄧ起帶著.
其實這裡對我來說, 真的很放鬆, 心情很好.


看著我家的躲貓貓跑來跑去, 喵喵的可愛欠打樣, 還有花園的花花草草.
待在涼涼的石屋, 早上公雞欠打的叫聲, 白天聽到的鳥聲, 經風吹過樹梢的沙沙聲.
(當然是自己發呆放空的時候才會特別注意到)
還有自己狗鼻子會特別注意的花香味~~~

希望這次回去有好收穫~ 超期待~

(進入睡眠~~~~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