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實在有夠緊湊。
但是因為有重要的大事~~~




今年12月是我媽六十大壽。生日很重要。
另外回台灣的時候,我妹妹和妹夫從美國回台灣,弟弟可以請假回家,爸爸從大陸回家放假,我和飛利浦則是剛好回台。所以全家人可以湊在一起。(就剛好二天半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這種機會超級難得,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可以再次這樣。

所以我和妹妹就計畫找位攝影師幫全家拍照。

ㄟ。。我們家是那種無法做出感動動作的家庭。有噁心的擁抱和親吻更不可能發生。
傳統但是又悶騷搞笑的那種。
所以我們的攝影師大哥因為要營造那種家庭的氣氛,又不知道要怎樣辦到 (謎之聲:這家人很難搞~)

原本就是想要外出拍攝,無法大家立正拍照這樣(我也不喜歡那樣,要自然阿~~ 自然風~~)
出景那天太陽公公很眷顧我們~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苗栗鯉魚潭的勻鏡湖法式餐廳:
和大家說:如果只是取某些景色,那個地方很不錯。(但是事實上取景只有二三張,面積太小,障礙物很多,實在有點騙人)

以下餐點:我不會以我在法國吃遍騙得態度來評論這些菜。我以平常人的說法來解說一下。
價位實在是不便宜。我點的餐點要七百台幣以上,媽媽點主廚套餐,近二千台票。
餐點餐餐都算擺盤很漂亮。前菜和餐前湯勉強及格,主菜(牛排)有夠難吃,只有甜點芒果乳酪好吃。

前菜勉強及格的是配菜很簡單,所以不會有多少錯誤。
湯普普真的.....



主菜有夠難吃:(牛排有二種)
以台灣人都喜歡吃熟肉的說法:那主廚就不應該使用那個部位的肉來烹調。
(最厲害就是王品,肉全煮熟還是很好吃)
那如果是五分或是三分熟的肉,那就應該使用該用的肉。

結果勒~
點煮七分的牛排味道噁到不行,吃一口就放著。
點煮三分的牛排味道像橡皮,吃一口就放著。
這一樣是我吃的,一樣是我媽吃的。所以當下很想和主廚說可以換過嗎...
但是為了氣氛融洽,所以沒有發飆出來
 


吃完飯後,趁太陽公公還在的時候馬上驅車到大湖草莓園。
弟弟帶全家到認識的阿姨家採。
反正是要取景取景阿~~

好久沒有採草莓和吃草莓了。
雖然明明知道草莓放一堆農藥,那自殺一次好了~~哈哈


採草莓後直接走到巧克力工廠的後門。
為的是要去他們的前面花園取景。

下面是巧克力工廠的販售部門內。
一看到可愛的熊寶寶們~~~真的那三個字 " 好口愛"馬上搬出來~
(我還真是小孩個性)
 


裡面當然是人山人海,大家用擠的奮力去點巧克力甜點和飲料等等。
遊覽車一台一台的進來(聽種草莓的那個阿姨說有很多大陸人來這裡)。
台灣主題觀光區真的水洩不通的可怕@@


 

偷偷拍攝影師

攝影師:喜瓜的辦公室 (我超級愛他的風格)
http://blog.yam.com/sequel


~一切都是為了取景才來~


傍晚,喜瓜速速回台北接老婆大人下班。辛苦的他陪了我們一整個下午!謝謝你喜瓜!


我們一家人也快車開回家,然後分二批人馬,還有一堆親戚。(我爸那邊全部叔叔家庭,還有我媽那邊全部阿姨和舅舅家庭)還有爸媽的好友們,一起在竹南的阿水海鮮餐廳用餐。

又是一個難得,全部雙方家族可以一起吃飯。也算是我妹和我二個人在台灣的補請(我今年結婚只有在法國吃喝,我妹也是只有在美國請宴這樣。)


希望這些難得都可以 2011年再次發生( j'espere / i wish )


我想再怎麼趁一年的最後一天趕工把網址寫完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我有太多太多的新事情在今年發生。果然賴到現在才警醒自己是不對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enka725 的頭像
    mishenka725

    mishenka725的部落格

    mishenk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